Sunday, June 15, 2008

Japanese Cult Film

我愛看 Cult Film,尤其是科幻 + 鬼怪 + 色情 + 暴力 + 搞笑的。以下是一些我正在下載著的超級無聊 + 無厘頭 + 無品的影片,希望早日下載完畢,到時能夠笑個夠。哈哈哈哈哈哈!你一定以為我很變態吧,看著這么殘忍暴力的影片還笑得出,但是我真的很享受看這類電影,真的會令我笑個不停。如果你喜歡 Stanley KubrickDavid LynchRobert RodriguezQuentin Tarantino 的作品,你也應該會喜歡這些的,只不過是比較日式而已。

The Machine Girl


Tokyo Zombie


Tokyo Gore Police


Meatball Machin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