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WALL-E



才剛看完這部電影回來,蠻喜歡的,很不錯。這是動畫喜劇版的「太空漫游 2001」(2001: A Sapce Odyssey),喜怒哀樂樣樣齊全,絕對老少咸宜。不知 Stanley Kubrick 能不能從這部電影抽取 royalty 呢?

Andrew StantonMonster Inc. 后終于又有了一部好片。環保意思非常強烈的一部動畫片,希望大人小孩在電影院里開懷大笑之余,同時也能明白電影所帶來的強烈訊息。不要只聽見小機械人在叫著:「Waaaall Eeeeeeeee...」時只懂得開懷大笑,要不然編劇及導演們就用心良苦了。還有,許許多多的大小機械人真的很可愛哦,造型出奇的美。

這是我今年在電影院,繼 The Dark Knight 后,第二部看到的好電影。我在 Flixster 網站給了 Wall-E 四粒半星的評價,扣掉的半粒星是因為我不喜歡大團圓結局。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喜歡,但我本人還真的蠻喜歡 Wall-E 的,就怪我童心未泯吧。

No comments: